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3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8-04
文  号: 有 效 性:

郭慧敏赴杭州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农业农村和服务业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30-3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统计调查队队长郭慧敏带队赴杭州富阳区、桐庐县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农业农村和服务业统计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富阳和桐庐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富阳区和桐庐县统计局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情况,特别是农业和服务业相关情况的介绍,以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慧敏充分肯定了富阳、桐庐的统计工作,分析了当前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加大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和统计执法检查力度,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富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富阳海康保泰安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富阳区新登镇月琴家庭农场、浙江蜂之语蜂业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健康小镇及小镇内的施强互联网医院、方回春堂等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杭州市、富阳区、桐庐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地方统计调查队农业农村处、服务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