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3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8-20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湖州开展投资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0 13:17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4-15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率调研组赴湖州市德清县开展投资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前地理信息、遥感测绘、无人机领域技术最新发展成果,深入探讨将地理信息产业成果运用到基层统计工作的可行性。

实地走访企业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德清县“城市大脑”利用大数据创新社会治理,打造智慧城市的经验做法,听取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提高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意见建议。同时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提出了要求。

湖州市统计局、德清县政府和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高新区地信局、大数据局及长光卫星、中测新图、数聚信息等3家企业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