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3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8-10
文  号: 有 效 性:

张兴华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并调研七人普工作和劳动工资统计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7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华带队在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和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情况。

张兴华一行听取了宁波市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打算和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情况汇报,张兴华充分肯定了宁波市人普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普查登记前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部门协作,落实部门责任;三是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四是要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总结经验。

张兴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宁波市广播电视集团、第六医院、宝龙华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当前经营运行、人员工资水平等状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单位工资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问询和探讨。

宁波市统计局局长杨馥源,总统计师滕剑波,海曙区、鄞州区等有关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