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3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7-31
文  号: 有 效 性:

方腾高赴台州调研指导数字经济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腾高带队赴台州市调研数字经济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行业发展、研发活动以及数字赋能促转型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和政策需求。

调研组与台州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就数字经济统计工作召开座谈会。方腾高认真听取台州市政协关于发展和完善数字经济统计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台州政协对完善数字经济统计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同时,感谢台州政协对我省数字经济统计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一步:一是根据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统计分类目录;二是针对企业多元化经营的实际,进一步改进完善数字经济统计方法;三是不断深化完善数字经济统计监测工作,加强统计分析,全面准确反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创建成果。

调研期间,方腾高一行还与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进行了工作交谈。台州市及椒江区、黄岩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