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2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7-16
文  号: 有 效 性:

张兴华出席衢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4:5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3日下午,衢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动员大会在衢州市龙游县召开。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张兴华到会并讲话。

张兴华对衢州市七人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人口普查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政府行为,形成强大合力,各级人普办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共演“协奏曲”;三是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执行方案,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确保人普数据质量;四是强化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为入户调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张兴华一行还来到东华街道张王村,实地调研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并听取“龙游通+全民网络”的主体框架、特色亮点及运行成效介绍。张兴华充分肯定了“龙游通+全民网络”基层治理模式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希望,龙游县能利用好“龙游通”平台,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章,为全省人口普查工作提供宝贵的龙游经验。

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龙游县政府主要领导、衢州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