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美福赴衢州调研经济形势并当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7-28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衢州调研经济形势,并当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王美福实地走访了浙江巨程钢瓶有限公司、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石产业园、浙江赛得健康产业园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疫情影响、未来预期及应对举措。

王美福还专程前往浙江天子股份有限公司,当面听取人大代表徐荣新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衢4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徐荣新代表对王美福一行就人大建议办理开展实地调研、当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建议的答复表示满意。

调研期间,衢州市及衢江区、常山县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分别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衢州市及衢江区、常山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综合处、能源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