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方腾高赴杭州、嘉兴开展疫情对企业研发活动影响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 12:0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8—2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腾高率调研组赴杭州、嘉兴开展疫情对企业研发活动影响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汉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奕安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研发活动等方面的介绍,并就二季度企业经营形势、研发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企业政策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腾高对各地为应对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有效措施予以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科学规划、发挥优势、主动求变,抢抓全球产业链重构带来的重大机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研发等工作,以技术改造提升生产效率,以研发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化危为机。他要求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统计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政策需求,切实把“三服务”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嘉兴市及钱塘新区、南湖区、平湖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省局社科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