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张兴华赴绍兴开展消费品市场形势和贸易数据质量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7-28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华率调研组赴绍兴市对消费品市场发展情况、贸易企业经营状况和统计数据填报等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绍兴市和越城区统计局关于当前经济形势、贸易统计工作及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张兴华对绍兴市统计局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主动作为、及时提供高效统计服务、提早谋划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贸易统计工作,不断加强基层贸易统计人员力量;二是要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确保贸易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好统计指标和重要统计数据的解读;四是要全力以赴抓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绍兴苏泊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绍兴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诸暨雄风新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填报贸易统计数据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及对全年的预期,鼓励企业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实现年度目标。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越城区、诸暨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工作交流,绍兴市及越城区、诸暨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贸易外经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