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美福赴嘉兴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发布时间:2020-05-26 18:0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0-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率调研组赴嘉兴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基层统计基础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艾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巨石集团、许村统计中心和凤鸣街道统计中心,深入了解疫情对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影响及未来一段时间企业的应对举措,听取了基层统计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对政府的相关政策需求、基层统计工作的难点及对政府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美福充分肯定了有关企业和基层统计工作者在应对疫情中采取的各项卓有成效的举措,为成功应对疫情、加快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指出,各地统计部门特别是基层统计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企业的优势,提升统计业务能力,扎实做好统计服务,了解企业各项诉求,助力党委政府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非市场问题,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海宁市、桐乡市党委和政府相关领导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嘉兴市、海宁市、桐乡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综合处、核算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