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图片快讯

方腾高赴舟山开展能源统计和工业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0-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腾高率调研组赴舟山开展能源统计和工业经济形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舟山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舟山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能源统计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下阶段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政策需求作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政府和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企业就能源统计体系建设、石化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方法、企业能源统计规范化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方腾高充分肯定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对浙江经济的贡献,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能源统计工作,强化统计基础建设,增强能源统计力量,不断提高科学统计、精准统计水平,保障源头数据质量,准确反映企业生产经营和能源生产、消费实际。同时,要求统计部门进一步增强统计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指导培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舟山市、岱山县政府及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能源和环境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