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郭慧敏赴宁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0-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统计调查队队长郭慧敏率调研组赴宁波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调研经济形势、统计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看望省局下派干部周琳。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市、鄞州区和海曙区统计局及相关街道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统计工作等介绍以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慧敏对宁波各地统计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全省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统计部门要增强政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确保数据真实反映地区经济发展态势;要加强统计分析研究,拓展深度和广度,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中外运有限公司、宁波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月湖金汇小镇,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模式和经营状况的影响、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宁波市和海曙区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地方统计调查队统计单位处、服务业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