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杰赴丽水开展“三服务”活动并看望驻村指导员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2-1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率队赴丽水开展“三服务”活动,就经济形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结对帮扶工作等进行调研,并看望驻村指导员于德松。


王杰一行首先到结对帮扶点——庆元县安南乡安隆村慰问困难农户。随后实地考察了庆元县百兴食品有限公司,云和县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后交线交通投资项目、崇头镇坑根村民宿,松阳县浙南茶叶市场、振通宏茶业有限公司、云中马布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及市场等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杰一行在各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经济形势、疫情防控、统计工作情况以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王杰对各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委政府关心重视统计工作等予以充分肯定。王杰指出,当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用非常之功、下非常之力,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当前,全省启动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建立“一图一表一指数”的赛马机制,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杜绝统计弄虚作假。

丽水市政府主要领导,丽水市统计局,庆元县、云和县、松阳县党委和政府以及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办公室、综合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