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方腾高赴德清开展工业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6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腾高率调研组赴湖州市德清县开展工业经济形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德清唯信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兆龙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正常经营的影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二季度经济形势的分析预判等,听取了企业对政府和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德清经济开发区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德清经济开发区、德清县发改局、经信局、统计局、商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企业、人员摸排、复工复产,对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生产与运输保障等情况的汇报。方腾高充分肯定了德清经开区及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预判;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和消费的升级;要从源头抓好数据质量,强化对数据质量的管控。

德清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湖州市统计局、德清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