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美福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发布时间:2020-03-30 17:44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率调研组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听取“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小康监测指标体系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走访绍兴欣业机械有限公司、希源纺织品有限公司,与企业经营者座谈交流复工复产复业、员工返岗、企业生产经营、订单恢复等情况,勉励企业家踏实经营,高效复产复业,克服疫情困难。组织召开统计系统座谈会,分别听取越城区统计局、柯桥区统计局以及相关乡镇(街道)统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共同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地经济的影响,交流企业恢复经营措施及对策,分析一季度绍兴市和浙江省经济运行态势。

王美福充分肯定绍兴市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统计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齐心协力,共坚克难。下阶段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数据生产监测,切实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数据质量,不断加大分析研究力度,以高质量的数据服务党委政府,为“两手硬,两战赢”贡献统计力量。

绍兴市柯桥区政府相关领导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绍兴市和柯桥区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综合处、核算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