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75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2-30
文  号: 有 效 性:

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4:34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4-26日,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参加培训班并作题为《创新思维 认真谋划 努力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

竺园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成果,指出要用系统观念和方法努力解决投资领域统计长期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并就防范惩治统计造假、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统计现代化建设等三方面对明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培训班上,各市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明年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省局投资处对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三个专业的报表制度变化情况和易错指标等进行了辅导培训,并布置明年新工作任务。

各市统计局投资领域统计分管领导,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专业统计工作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部分县(市、区)业务骨干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