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7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2-23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出席长三角区域经济形势和统计监测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17-18日,长三角区域经济形势和统计监测工作研讨交流会在浙江嘉兴举行。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国家统计局、三省一市参会代表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以来各领域生产恢复情况和特点,“六稳”“六保”工作成效以及经济运行、民生指标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议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今年以来本地区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研判全年主要指标运行走势,并对明年经济形势进行预判分析。

参会代表交流讨论了长三角一体化统计监测平台建设初期成果、长三角地区定期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和联合课题研究等工作机制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还对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居民期望专题调研项目的工作进展和后续工作设想进行研讨。

会议由上海市统计局主办,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承办。国家统计局综合司相关负责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监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