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5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1-16
文  号: 有 效 性:

方腾高赴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腾高率调研组赴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开展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杭州安道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创新策源地主题,与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驰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铖昌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道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科创要素集聚、科研项目推进、高端人才汇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政策需求。

方腾高充分肯定企业依托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对企业扎实开展统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科创大走廊的建设和发展,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对标创新策源地目标定位,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实现科创能力跨越式发展,做行业的引领者和带动者。他要求企业继续做好科技创新统计工作,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撑。

调研组还来到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听取管委会负责人关于科创大走廊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科创大走廊统计监测、反映科创大走廊发展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社科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