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4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0-09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做客浙报“十大课题三人谈”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09 14:3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三人谈”大型融媒体访谈报道,9月30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受邀担任第八期访谈嘉宾,参加节目录制。

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讲话中的10大新课题之一---浙江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后,如何更好为全国大局作更多更大贡献?嘉宾们共同展开讨论。

王美福就对“新台阶”的理解及特征描述、浙江发展的长板及如何使长板更长、从统计指标看浙江县域发展的使命及趋势、对“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等主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浙江日报头版将刊发访谈主稿,浙江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配发访谈短视频及海报等新媒体产品。

   

    视频节目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