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杰赴金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显示时间:2019-07-08

 

7月2-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率队赴金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市、县统计局和基层统计人员、统计调查对象对省统计局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统计工作、经济形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调研。同时,看望慰问省局下派义乌市统计局干部汪维薇。

王杰一行先后赴金华市、永康市、义乌市,分别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统计工作、经济形势及工业企业电子商务统计调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乡镇(街道)统计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围绕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王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各地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加强党的建设和统计业务建设、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把实事求是和应统尽统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把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和统计能力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工业企业电子商务统计调查试点工作,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推动统计工作上新台阶。

王杰一行还走访了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城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生产经营情况及统计工作,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王杰分别与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永康市、义乌市党委和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金华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办公室、工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知通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