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杰赴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看望下派干部
显示时间:2019-07-26

7月23-2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率队赴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 深入农村、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就统计工作及为基层减负、经济形势特别是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等进行调研,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枫桥经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省局下派柯桥区、诸暨市统计局干部毛惠青和冯淑娟同志。

王杰在绍兴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绍兴市统计局及部分县(市、区)统计局和4个乡镇、街道(集聚区)关于统计工作、经济形势以及对省局的意见建议。王杰充分肯定绍兴市各地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做好统计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更加重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层层传导责任直到企业;大胆探索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省市县三级联动,提出合理建议,开展必要试点;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做法和经验。王杰感谢大家对省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认真梳理和虚心吸取这些意见建议。王杰看望慰问了柯桥区、诸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王杰一行还走访了漓渚镇田园综合体、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万安集团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及统计工作的汇报,交流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中美经贸摩擦影响的看法。

调研期间,王杰与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长盛阅春以及柯桥区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绍兴市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及柯桥区、诸暨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绍兴市统计局及柯桥区、诸暨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知通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