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美福赴金华开展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4日至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金华市开展以“电子商务”为专题的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本次活动是省统计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三服务”活动精神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在金华,王美福一行与金华市统计、发改、经信、商务、文化旅游等部门以及金华6县(市、区)统计局有关同志进行座谈,着重围绕高质量发展、电子商务统计、新经济统计制度方法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并当场解答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在东阳文化大讲堂夜学时间,王美福给全市领导干部作了“构建衡量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的专题讲座。 

  在永康,王美福一行对永康市开展的工业企业电子商务统计调查国家试点工作进行“问诊把脉”,研究商讨试点工作的难点和问题,指出下一步试点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同时,走访了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电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对试点工作的意见。 

  活动期间,王美福一行与金华市及东阳市、永康市的党委政府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省局设管处、综合处、工业处、贸经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