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2019年度全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17:1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前在我省顺利进行, 2800名考生在全省12个考点、98个考场分别参加统计专业初、中、高级资格考试。

为加强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管理,保证考试的公正性、严肃性,严格考场纪律,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派出巡考人员分赴全省各考点进行巡查,对各考点试卷保管与存放、考场布置、考试纪律以及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考试的安全、有序。

考试期间,以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三级职员许亦频为组长的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巡视组专程来我省巡视考试工作情况,巡视组实地察看了杭州朝晖中学统计初、中级资格考点,并与考生就考试报名、考试用书以及试卷难度等情况进行座谈。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专技处处长陈荣华、副处长张建林也专程来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全省高级统计师资格考点进行巡视。国家巡视组和省人力社保厅对我省在试卷保管、考场布置、考试纪律、突发情况处理等考试各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全、周密、有序组织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给予了较高评价。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会见了许亦频一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陪同陈中副厅长对高统考场进行了巡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