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竺园赴海宁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6日至17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竺园率调研组赴海宁市调研投资领域统计管理与监测平台软件开发和试点进展、“亩均论英雄”评价指标体系、基层统计基础和统计工作等相关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亲切看望慰问省局挂职干部。 

期间,在海宁市统计局和马桥街道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海宁市经信局、统计局、马桥街道关于“亩均论英雄”评价体系、行业分类和实施效果,统计部门在综合评价中承担的职责,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和统计力量建设,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落实、提高数据质量举措等情况;详细了解投资领域统计管理与监测平台软件开发和试点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走访调研浙江芯晖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鸿翔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竺园充分肯定海宁市、马桥街道统计基础建设和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统计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专业素养,从源头上管控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信。要求投资领域统计管理与监测平台建设各参与部门明确分工,加强协调沟通,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平台开发和试点工作进度,争取早日上线试运行。 

海宁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分别陪同调研,投资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