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省统计局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获省政府部门改革创新项目前20名

发布时间:2019-01-16 08:5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度省政府部门改革创新项目前20名,省统计局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上榜。

2018年以来,省统计局开展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经多次研讨,多次验证、多次征求意见、十四次修订形成由6个方面66项指标构成的《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2018-2022年)》,顺利完成冯飞常务副省长主持的2018年省委省政府重点领导调研课题。2018年底,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省政府部门创新项目评审工作,评审结果与省政府部门绩效考评工作挂钩。经专家远程评审和现场评审答辩,省统计局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在36个省级部门中脱颖而出,排名第17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