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冯飞常务副省长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08:1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冯飞在杭州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详细询问现场登记流程和数据采集情况,看望慰问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 

2.jpg

  冯飞首先来到嘉里中心商务楼的嘉里置业(杭州)有限公司,作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该公司通过国家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填报普查数据。随后来到六晟信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察看普查员使用PAD采集非联网直报单位数据的情况。 

  冯飞强调,第四次经济普查意义重大,是进行科学分析、科学研判以及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性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不确定性、稳中有变的形势下,做好四经普工作更加重要,务必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客观、全面、准确。他要求,所有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如实填报普查表;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精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规模以上企业基础较好,四经普的难点是小企业,要加强对小企业的培训和服务,并做好数据审核确保数据质量。他对普查员和指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指出普查员和指导员是第四次经济普查成败的关键,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竺园,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省经普办主任王美福,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下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炳达等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