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杰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长三角三省一市党委、政府加快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工作部署,12月4日至5日,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统计局局长在上海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合作会议,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合作机制正式启动。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讨论了三省一市统计合作的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事项,审议并通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合作方案》。

会议决定,全方位开展长三角区域统计合作,三省一市将及时共享主要统计数据及分析研究资料,共同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监测与分析,共同围绕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建设,健全新经济统计方法制度、全面深化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及营商环境评价等,协同推进国家统计局赋予的各项重大统计改革试点任务,相互借鉴共享统计改革创新经验,携手推动三省一市统计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还对当前三省一市的经济发展形势以及新经济统计等方面的统计改革创新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会议期间,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会见了参会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