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图片快讯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18-167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18-12-10
文  号: 有 效 性:

金川出席“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暨统计法、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1:34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统计局、金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金东区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的,以“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统”为主题的“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暨统计法、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金华市金东区王坦社区广场举行。金华市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致欢迎词。省统计局副局长金川致词并宣布全省统计法、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金川指出,在《统计法》的指引下,我省统计改革和发展稳步推进,有力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近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统计工作十分重视,中央连续印发颁布多个政策文件,对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预防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部署了更严厉的惩治措施。我们要深刻认识《统计法》赋予的真实统计、准确统计、完整统计、及时统计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扎实的开展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社会各界要全力支持统计和经济普查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践行《统计法》、监督《统计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展览、统计漫画、现场书法、知识抢答、歌舞表演等方式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咨询。现场共展出展板22块,发放统计法、四经普宣传资料和其他各类统计宣传资料3000余册,参与人数达到400多人。 

金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金东区政府和统计局、婺城区统计局、开发区统计局和金东区多湖街道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