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要闻 > 统计要闻

王美福出席全省社会文化统计及四经普社科文领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4日至15日,全省社会文化统计及四经普社科文领域工作布置会在台州临海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相关会议精神,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培训,部署四经普社科文领域工作,会议还交流了2017年度全省及各市社会科技文化统计工作,对明年主要工作进行布置。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56

王美福在讲话中对我省一年来的社科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四经普社科文领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利用普查摸清家底,特别要摸清全省文化及相关特色产业基础数据情况;二是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统筹好人员力量配置,安排专人负责普查编码审核及文化产业单位认定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培训要到相关基层企业;四是要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做好数据采集、审核、上报工作,保证数据质量。

各市统计局分管领导、社科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近60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